白曼青

九州第一对支持的cp也是最不可能的他是风霜高洁的紫陌君,她是双手沾满鲜血的天罗之旗。一个以笔为武器书写正道q,一个却想着杀人救世温暖自己。他们既和谐又矛盾,他们是龙莲和白曼青





但求一睡凄惶月:

如果你有一朵玫瑰花,我就和你跳舞。
提起白曼青和龙莲这对的时候脑子里第一个浮出来的就是这句话,盘踞生根不去。
这两个基本上算是南辕北辙的人物。在我心里龙莲仰慕白曼青的高洁凛然,有爱情,但更多是一种倾慕,她不求也不想能得到这个人的爱,他们不可能在一起,在一起也不可能幸福,不仅是因为乱世,也是因为他们自己。
于是她只想和他跳舞。只要他有一朵玫瑰,她就同他跳舞。而她当然知道白曼青不会送她一朵玫瑰。
紫陌君不会送给她一朵玫瑰。他那双干净修长漂亮的手,握笔握剑握奏折,握着血葵乱世金迷纸醉里的一束凌冽雪光,握着凛凛家国凛凛大义,他不会去握一朵玫瑰花。


讲道理这个其实是我站过的所有CP里最没有CP感也是逼格最高的一个……怎么说呢,这么两个人之间不应该有爱情,甚至不应该有感情,但是我喜欢这种感觉,龙莲有足够的半真半假,虚情假意和真心实意缠绕在一起分不清楚,她说的每一句话都是谎言,而总有真心混在谎言里,白曼青则刚正透彻如刀锋,不是有谦谦风度就能称之为君子的,他品行高贵,是葵花暗夜里唯一明明白白干干净净的光。很多时候救世需要龙莲这种人,不择手段不顾一切,但我们也依然需要光来指引方向。


我依然想象某个夜晚,昏黄烛光下,龙莲和白曼青对坐饮酒,龙莲问白曼青:如果你有一朵玫瑰花,我就和你跳舞。秋波流转间三分香销春软的怨。
而那本来就从来都不是真的。爱情不是真的,心动不是真的,悲伤也不是真的。

评论

热度(7)